以日光的名义

边界感贵重,自我意志更无价。
冬叉万岁,专注我喜欢的所有。

【冬叉】我多想牵住你(二)

今天安歌填坑了吗。:

*冬叉,刀子,OOC都是我的
*冬兵视角,第一人称
*图梗源 @piccolo 太太
点这里可以看图哟


我多想牵住你(二)


      “他命大的很。”


      “带我去见他吧。”我看着Rollins,一字一顿地说。


      “医生现在肯定不会让你进去的,他好像比你伤得要严重一点。”Rollins挠挠脖颈,微微皱了下眉。


      “他是特战队队长,队员看队长再正常不过,医生还能干什么?”凭一个战士的直觉,我觉得Rollins有些事情没有告诉我,我得说服他带我去。


      “......”


      Rollins第二次沉默了。


      “所以带我去见他吧,Rollins.”一句话说完自己有点惊讶,我从来没对任何人任何事用过这种语气——模模糊糊透露着一丝哀求。但奇怪的是我并没有觉得太不对劲,我有种感觉,有种感觉就是我要是不去,就再也见不到Rumlow了。


      我管他妈别人觉得我在不在乎。


      “好吧......但你要控制住你自己。”Rollins终于还是带我去了。我就知道,肯定是有些什么事情他在瞒着我,而且是很糟糕的事情。


      到了Rumlow的病房门外,Rollins又嘱咐了我千万不要激动。他先进去把医生护士都支走了,再让我进去的。我看到之前给我换药的那个护士,她瞟了我一眼就赶紧低头走出去了,眼睛里都是不安。


      我不知道我是迈着什么样的脚步,带着什么样的心情,走进病房门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Rumlow。血迹渗透了盖在他身上的白布单,深深浅浅的红色把他身体的轮廓从布单上晕染出来,抽象得仿佛某个大艺术家的得意画作。甚至还在有新的红色爬上这布单,加入这个作品的绘制中。


      我觉得眼睛有些痛,这比我病房里的白炽灯光还要刺眼得多。


      我经过Rollins,走到了Rumlow的床前。Rollins下意识后退了一步,我没有看他,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看他。我用我剩下的右手掀开了白布单的一角,除了血什么也没有看到。我想看看他的脸。于是我轻轻地揭着布单,每多揭开一些,那些已经凝固了的血块就跟着掉落一些,布单上还粘黏着些许细碎的肉渣。我知道我将要看到的会是什么,现在只是更加验证了我之前的想法,或者说是那种隐约的预感。再揭开一些,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皮肤与布单被血浆所接连。那种作用力让我想到被错贴在档案上的文件,要小心翼翼的撕扯下来,之后,我终于渐渐看到了他整张的脸。


      或者说是,剩下的脸。


——————咸鱼碎碎念——————


我多想牵住你(一)
第一章在这里↑


开学一周,我竟然把第二章码出来了。(这么短你还好意思说?


不说了我去学习了,我爱学习学习爱我。(手动微笑)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