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光的名义

边界感贵重,自我意志更无价。
冬叉万岁,专注我喜欢的所有。

秘密情人 (冬叉主,互攻有)

道枯:

之前的脑洞来了!全au,互攻,冬叉主,涉及叉冬会在标题提醒。其他CP不定期出没。

今晚他需要点乐子,朗姆罗这样想着抓起车钥匙就出门了。
他真的需要放松下自己,皮尔斯和那群只会跟在他身后摇头晃脑的董事会又开始无休止的压榨他和其他人了,仿佛那些鼓噪繁琐的会议和对他们的指指点点可以让这个季度的业绩上涨,股市攀升一样。想到这里他就头疼,抬手挥去空气中更本不存在的烦恼。
令他意外的是,那个在违法范围边缘摇摇欲坠的街区,一改往日的吵闹,静得有些不可思议,开过几条街也没有找到一个人。
朗姆罗并不是没有钱去找那些高级而昂贵的,只是今晚他不想躺在一个过度包装的温柔怀抱里甜言蜜语,他需要一点点刺激,一点点惊喜,还有一点点的粗暴。
在他缓慢驶过第四个路口的时候,一个人影从黑暗小路的尽头一点点的冒了出来,他不快不慢地走着又不时环顾四周,在经过路灯照亮十字路口时突然放缓了脚步,然后又退了几步,最后依靠在了路灯上。他摘下了兜帽,棕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有点泛白,可能是因为它们看上去是湿漉漉的,他戴着耳机,头随着不明的音乐在微微摇晃,线缠着手指。
在朗姆罗的眼里他的举动有些奇怪,但还是阻止不了他转动方向盘,轮胎快速的擦过地面发出刺耳的声响,他抬起头,朗姆罗放下了车窗。
“嘿”朗姆罗探出车窗,摆出一个友善的微笑。
他瞄了眼朗姆罗的车,但还是摘下了耳机并往前挪了一步。
这时候朗姆罗可以看清他的脸了,他很年轻,看上去也不错。
“戴套多少?”
“什么?”
“戴套做的话,多少钱?”看到对方的愣了神朗姆罗考虑自己是不是问得太直接了一点,他今晚没心情像平时一样会和那些人聊聊天调调情再进入正题。
“听着小子”朗姆罗太高了一点声音,好让对方回神“我今天过得很糟糕,我需要放松,你是我今晚唯一找到的,我不介意你把价格抬高一点。”
“啊...”
他似乎终于明白了点什么,又往前挪了挪,他们此时靠的很近,近到朗姆罗在他过旧的外套上闻到洗衣液的味道,似乎放太多了。阴影笼罩了朗姆罗,他用一种奇异的,审视的目光看着朗姆罗,看得他心里有点发毛。过了几秒他停止了审视,露出了一个微笑。
“让我想想......”
他弯下腰,右手不轻不重的放在朗姆罗颈后,指尖轻轻点着那一块裸露的皮肤,细碎的头发滑过朗姆罗的脸庞脸庞,开合的双唇蹭过耳畔,他的声音很轻,很清楚,也很热。
“......”
他直起身,将散乱的棕发向后捋了一把,微笑还在他的脸上。
“如何?”
朗姆罗推开副驾的车门。
“上车。”

评论

热度(34)